王育敏批公器私用 翁章梁:行銷縣政是責任

王育敏批公器私用  翁章梁:行銷縣政是責任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示意)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蔡智明台北7日電)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表示,嘉義縣的公車亭通通布滿縣長翁章梁的個人廣告,而縣府花新台幣8萬元委外設計的主視覺,也被用於翁章梁的參選影片中,這根本就是公器私用,要求嘉義縣政府說清楚講明白。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嘉義縣長久農業縣發展,造成競爭力不強,是全嘉義人要共同面對的問題,實在不需到台北攻擊嘉義;他現在就是調整嘉義縣體質,將嘉義縣帶往農工大縣正確方向,大步前進。所有民意調查數據顯示,鄉親支持往這方向堅定前進。

他說,縣市首長是城市行銷代言人,行銷縣政是他的責任。嘉義縣10月辦國慶焰火、全民運動會和全國農機展就是提高嘉義縣能見度,讓嘉義縣重新被認識,讓台灣、世界看見嘉義,進而關注投資。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發言人周羿希等人,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揭穿民進黨五星縣市長假面具」記者會。

王育敏指出,嘉義縣政府的行銷預算高達1907萬元,卻都被翁章梁拿來公器私用。全縣18鄉鎮的公車亭,通通都布滿翁章梁的個人廣告,數量超過1400幅,而縣政發展整合行銷費用中,也支出近10萬元購買彩妝材料道具,而花8萬元委外設計的「農工大縣正在實現」主視覺,也被拿來用於翁章梁登記參選的選舉影片中。

王育敏表示,而且嘉義縣政府廣告中翁章梁的形象照,與翁章梁個人競選的形象照幾乎一模一樣,根本就是公器私用,要求嘉義縣政府說清楚講明白。

王育敏指出,在五星縣長包裝下的事實卻是嘉義縣沒錢、競爭力墊底,人口持續流失;其中主計總處民國109年家庭收支調查所得收入者平均所得,嘉義縣是全國倒數第一,戶籍人口登記數從107年至110年,嘉義縣的衰退率是全國第二,也是全國人口老化最嚴重的縣市,縣市總體競爭力調查更是連兩年全國倒數第一。

王鴻薇也質疑,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的預算書非常投機,居然好幾項預算都是9萬多元,差一點就到10萬元,根本就是在規避10萬元以上須公開招標的採購法規定。(編輯:蘇志宗)11111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