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陪同車掃 指王育敏若當選是嘉義人福音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4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至中埔、民雄車隊掃街,馬英九說王育敏是名社工,對嘉義的情況很瞭解,如果讓她執政,對嘉義人來說是很大的福音。

馬英九一早頂著綿綿細雨到嘉義縣中埔鄉陪同王育敏車隊掃街,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王育敏是名社工,長期照護台灣的孩子不遺餘力,而且她對嘉義的情況很瞭解,如果讓她執政,對嘉義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福音,所以一直到嘉義支持她。

王育敏說,非常謝謝馬前總統多次南下嘉義為她輔選,8月時她被徵召要選嘉義縣長時,第一時間馬前總統就南下嘉義,陪她走訪地方,到最後衝刺的時刻還陪她掃街,非常感謝馬前總統對她鼓勵。

王育敏表示,這幾天掃街發現,嘉義的人心思變,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已經起來,呼籲想要改變嘉義的朋友,如果還在外地沒有返鄉,趕快買車票回嘉投1號王育敏一票,讓嘉義更美好。

在陪同王育敏掃街前,馬英九還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孫武曾說「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面對兩岸爭端,應用「伐謀」與「伐交」代替「伐兵」與「攻城」;希望民進黨政府拿出勇氣與智慧,記取俄烏戰爭慘痛教訓。

馬英九貼文表示,日前有兩句順口溜流傳甚廣,「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呼籲大家再過兩天11月26日用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編輯:陳仁華)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