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朴子市場拜票 馬英九:王育敏有雄心條件好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7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同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拜票掃街,受到許多民眾熱情歡迎;馬英九說,王育敏有很好條件、有雄心,如果能當選縣長,一定能把嘉義縣帶到新的境域。

馬英九今天上午陪同王育敏在嘉義縣朴子市第二市場掃街拜票,並到高明寺參拜,引起民眾圍觀,沿途不少支持者紛紛要求合影,還有人送肉粽加油。

馬英九在高明寺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王育敏有很好條件、有雄心,如果能當選縣長,一定能把嘉義縣帶到新的境域。

馬英九說,當年提名王育敏做不分區的立委,也是看重她的能力,王育敏從事20多年的社會工作,累積了很多資源與能力。

王育敏則說,嘉義鄉親愈來愈支持她參選縣長,昨天在民雄黃昏市場拜票,很多民眾都拉著她的手說一定會支持她;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不力,競爭力連續2年都全國倒數第一名,這樣的執政成績,鄉親是不會滿意的。

王育敏表示,謝謝馬前總統親自來到嘉義縣為她加油、鼓勵、打氣,今天除了朴子傳統市場走路拜票,也有車掃行程,車隊要掃太保、水上;下星期馬前總統還會到嘉義陪她車隊掃街。

爭取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已經向縣府請假投入選舉,今天也安排車隊掃街,在鹿草、番路與民進黨提名的鄉長候選人向鄉親問好。(編輯:陳仁華)11111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