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嘉義陪王育敏掃街 翁章梁暗諷:選民支持對地方有貢獻的人

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選前拚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一早,來到嘉義縣助選,陪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到民雄及大林掃街拜票,韓國瑜用八個字推薦王育敏,「美麗縣長,愛與責任」;而嘉義縣長翁章梁,一早則是到梅山,替議員候選人助選,一起車掃,他強調不管誰來站台,相信選民會支持對地方有貢獻的人。

支持者說:「韓市長加油加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到嘉義民雄廣濟宮,參拜上香,替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助選,有支持者精心打扮,趕到現場加油打氣,支持者說:「催下去催下去。」兩人沿路車隊掃街,整個上午馬不停蹄,王育敏表示,對自己的選情很有信心,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說:「在最後整個衝刺的過程,有韓市長的助力,我們的整個聲勢會持續看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希望王育敏能夠代表嘉義,八個字『美麗縣長愛與責任』謝謝。」

另一邊,嘉義縣長翁章梁,同樣是一早上街拜票,他到梅山竹崎替議員候選人拉票,對手找來大咖助陣,他認為,選民會支持對地方有貢獻的人,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所有的選民都清楚,誰對地方有貢獻,這才是爭取選票的關鍵,不是什麼樣的人來陪同掃街拜票就有票。」選舉前最後周日,候選人賣力拼搏,尋求選民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