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倒數衝刺 盧秀燕山城雨中車掃催票

選前最後倒數衝刺  盧秀燕山城雨中車掃催票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4日電)選前倒數2天,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繼續進行車隊掃街,冒雨跑遍山城各區,向民眾催票;她表示,選戰最後關頭必須加快速度,讓市民朋友願意走出家門投票。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盧秀燕加快腳步做最後衝刺,連續2天搭上「燕子戰車」全台中各區跑透透,昨天首日12小時跑遍12區,今天上午繼續車隊掃街,從新社、石岡、東勢,一路到后里、豐原再到潭子、大雅及神岡。

連續2天掃街都是下雨天,盧秀燕戴上鴨舌帽,身穿防水外套,站在車上向民眾問候,沿途經過后里鎮安宮時,特別停下車隊,在議員張瀞分、陳本添及議員候選人邱愛珊的陪同下入廟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市民平安,也為2天後的選舉祈求勝選。

雖然不時下著雨,車隊行進中,沿途仍有不少民眾撐傘走出門為盧秀燕加油,也有年輕朋友拿起手機,遠遠跟戰車上的盧秀燕自拍,還有熱情民眾送上熱騰騰的包子祝福包中。

盧秀燕透過戰車廣播麥克風表示,下雨天大家一路陪她掃街非常感動,更多的是感謝,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保暖。

盧秀燕也強調,選戰最後關頭必須加快速度,讓市民朋友願意為她走出門投下一票,每一票都很珍貴,也得來不易,她相信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大家同心同行,唯一目標就是守護台中。(編輯:陳仁華)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