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選前之夜雨中遊行 支持者相挺陪走

沈慧虹選前之夜雨中遊行 支持者相挺陪走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5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晚間舉辦「光榮新竹5你5我」選前之夜大遊行,支持者冒雨陪伴行走。她說,風雨會過去、建設會留下,他已做好規畫,帶領竹市越來越好。

沈慧虹在出發前致詞表示,新竹市這7年多來的改變,不論是公共建設、藝文活動等,都因為有市民的參與,才讓這座城市越來越好,對於未來她已做好規畫,會帶著新竹市大步向前。

沈慧虹表示,這次選戰就像今天的天氣有些風雨,但「風雨會過去,建設會留下」,有眼光的新竹人一定要選正派、不會違法、貪污、黑白來的市長,一起讓最愛的新竹大步向前。

沈慧虹表示,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她回到新竹市府的工作崗位,由她來撫平因為這次選舉對城市造成的傷痕與裂痕,她已做好規劃,新竹市將會越變越好,她會帶著新竹市向前出發。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表示,過去7年多來,他與沈慧虹、市府團隊非常用心,1天當3天用,不敢辜負市民期待,希望大家支持正派、有經驗、會做事的沈慧虹。

林智堅說,沈慧虹是「即戰力」,不用實習,當選後能馬上上班、推動重大建設,懇託市民催票、固票、拉票,把沈慧虹送回市政府,黨籍議員候選人也要全壘打,呼籲「去投票、就會贏」。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表示,新竹選戰是一場價值的選擇,要選擇認真打拚努力的人,而非貪心、離譜的人,沈慧虹一定會讓新竹大步往前,再創新竹光榮。(編輯:張銘坤)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