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蔣萬安延攬李四川 侯友宜樂見:盼他繼續為國服務

傳蔣萬安延攬李四川 侯友宜樂見:盼他繼續為國服務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6日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談及外傳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延攬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擔任副手時說,李四川是非常優秀與專業的工程人才,為國家做很多貢獻,希望他能出來繼續為國家服務。

蔣萬安近日籌組小內閣,外傳他力邀李四川出任副手,備受關注。侯友宜上午出席新北貢寮鮑產季起跑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如果李四川願意出來、再度來為國家與人民做事,是很好的事,鼓勵李四川能出來繼續為國家服務。

至於李四川先前說希望給年輕人一些機會,是否覺得蔣萬安內閣名單可以多些中生代首長,侯友宜說,人才都是國家的,除了要一棒接一棒,也不要忘了老帶青、青帶小,才能源源不斷,最重要是團隊要通力合作、一心一意為市民努力做事。(編輯:張銘坤)11112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