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商討交接 小內閣人事安排?蔣萬安:讓飯悶一下

台北市長商討交接 小內閣人事安排?蔣萬安:讓飯悶一下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未來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前往北市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商討未來市政交接事宜。蔣萬安提到,未來在施政方面,柯文哲絕對是他非常重要的顧問,也邀請柯文哲一同參加跨年晚會,不過被柯文哲拒絕。媒體問到未來小內閣人事時,蔣萬安再次拋出「悶飯說」,要大家再等等。

台北市長商討交接 柯文哲:別找我跨年

蔣萬安今日前往台北市政府和柯文哲交流並討論交接事宜,雙方在致詞結束後,準備禮物互贈,柯文哲送上社宅新書,蔣萬安則回贈音樂會票券。受訪時,蔣萬安提到,柯文哲絕對是他在市政上面非常重要的顧問,過去8年的經驗對於未來蔣萬安團隊在推動市政上面是很好的助力,同時蔣萬安也表態,希望柯文哲能成為他市政上面永久的顧問。

雖然柯文哲並沒有拒絕蔣萬安擔任顧問的邀約,但面對蔣萬安跨年晚會倒數的邀約,卻明確表示不會出席。柯文哲透露,他每年跨年晚會不是在家讀書就是睡覺,要不是因為當了市長,他才不會參加,「所以盡量不要找我」。

小內閣人事安排? 蔣萬安:讓飯悶一下

當媒體再次問到小內閣人事的時候,蔣萬安表示,其實大家如果有煮飯經驗的話,這當中不能把鍋蓋一直掀開,「一定要等飯煮好、煮久一點飯才會香」。

不過,這並不是蔣萬安第一次提到「悶飯說」,日前蔣萬安接受節目採訪時,被問到是否請辭立委,也曾經講過一樣的「悶飯說」,蔣萬安表示,選戰打到最後,其實都有既定的節奏、步調及相關計畫,並強調「飯要燜一下,而且要燜到恰到好處,飯才會好吃。」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