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柯文哲晨會模式 蔣萬安:這週每天開

延續柯文哲晨會模式 蔣萬安:這週每天開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26日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工,延續前市長柯文哲模式舉行晨會。蔣萬安說,今天晨會討論大巨蛋、跨年晚會等議題,這週將每天召開,接下來則彈性安排,期盼以最有效率方式推動市政。

昨天宣誓就職後,蔣萬安對於是否延續柯文哲每天開晨會的習慣表示,將依需求召開。不過蔣萬安今天為瞭解各局處需求,仍在上午7時30分舉行晨會。

蔣萬安晨會後透過廣播系統跟市府人員致意並接受媒體聯訪,他說,今天晨會針對大巨蛋、內湖交通交換意見,並討論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與台灣燈會。

蔣萬安指出,馬上要登場的跨年是他上任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必須做好相關準備,並重視人流、交通安全、疫情等各項考量,接下來將好好審視這些內容,讓市民安全愉快地享受跨年活動。

媒體詢問,將來是否會固定舉行晨會?蔣萬安說,未來這一週還是會每天上午7時30分舉行,就重要議題交換意見,接下來則以目標導向和強化跨局處協調來彈性安排,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推動市政。

此外,對於何時拜訪清潔隊,蔣萬安表示,都已經在安排中。(編輯:張銘坤)1111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