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指多位藍營正副議長涉黑 藍:混淆是非潑髒水

綠指多位藍營正副議長涉黑 藍:混淆是非潑髒水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江怡臻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6日電)民進黨指國民黨排黑說一套做一套,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今天表示,國民黨提名標準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嚴格,民進黨卻持續混淆是非來潑髒水,始終不敢面對自己染黑與詐欺學位等爭議,自證敗選後仍不知檢討反省。

全國縣市議會昨天舉行議員就職及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掌握許多縣市議會多數席次的國民黨,不但提名多位涉及暴力、恐嚇、被提報治平的人士擔任正副議長,且都順利當選,證明國民黨的排黑是說一套做一套。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則透過新聞稿指出,過去這段時間講得非常清楚,是「提名標準」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嚴格,民進黨卻持續將提名標準放大到所有情境、混淆是非來潑別人髒水,自證九合一敗選後持續不知檢討反省。

江怡臻表示,民進黨所舉出的所謂案例,在各項法律要件上都符合國民黨黨章及國家公職選舉相關規定,中選會也已允許這些人參選,更獲得民意認同。反觀民進黨黨內指控台南議長選舉染黑、有黑道中常委等疑雲,民進黨至今對此噤若寒蟬、無能處理,呼籲民進黨別再潑別人髒水,把自己家裡先管好再來檢討別人。

江怡臻指出,民進黨推動的所謂「排黑」,其實是假排黑之名、行護航之實,被台北大學撤銷博士學位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竟要求「選舉公報不強制要求揭露候選人學歷」,並包裹在其排黑的同一提案當中。

她表示,民進黨對已服刑結束、緩刑的前科放大檢視,卻不正視自身涉及論文抄襲,有如詐欺學位、詐騙選民的行徑,選民絕不接受。民進黨如果始終不敢面對自己染黑與詐欺學位等爭議,卻繼續潑別人髒水,繼續上演「綠能你不能」的雙標作為,人民將會發覺民進黨不知反省,必會繼續用選票給傲慢的民進黨教訓。(編輯:林興盟)1111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