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不投入立委初選 全力輔選2024大選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2日電)去年底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失利的江聰淵日前考慮再投入立委選戰;但他今天說,經與黨主席賴清德懇談後,決定不投入立委初選,將全力輔選2024總統、立委選舉。

江聰淵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說,在台灣民主自由這座舞台的建設過程中,他應為宜蘭、為台灣貢獻更多,同時將自身能量轉換成為推動地方團結、深化民主以及引導宜蘭進步的力量。

他說,日前曾一度思考參選立委,繼續打拚;但經多方徵詢請益後體認到,相較起個人成敗榮辱,深化台灣意識、捍衛自由民主以及引導地方進步,是當前更重要的使命與挑戰。

江聰淵表示,自認自己還需更多的沉潛和學習,並像過去一樣為大局貢獻心力,在與賴清德懇談後,決定不投入2024的立委黨內初選,要讓地方能量能夠團結凝聚,全力迎戰2024的考驗。(編輯:方沛清)11202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