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制度是否公平公正 國民黨應好好面對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0日電)國民黨今天批評,民進黨現任18位立委是「議員帶職參選」。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應該好好面對自己,從來不徹底進行黨務革新,也有初選制度是否公平公正問題,奉勸不要再扭曲評論他黨事務。

民進黨中執會8日通過「誠信條款」,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天批評,民進黨現任立委高達18位是「議員帶職參選」,哪裡好意思提誠信;民進黨不要為了選舉,操作「誠信條款」講空話又自打臉。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下午表示,請國民黨管好自己初選事務,畢竟國民黨要注意自己有很多準備烙跑的人,想烙跑選總統的還在宮廷內鬥,想烙跑選立委的還在哭鬧擋大局條款,奉勸真的不要再扭曲評論他黨事務。

張志豪強調,國民黨應該好好面對自己,從來不徹底進行黨務革新,也有初選制度是否公平公正的問題,不要到時又重演「哭鬧」或「換柱」戲碼,對支持者不但缺乏誠信,還非常難看。(編輯:林克倫)11203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