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艱困選區 朱立倫號召年輕人投入挑戰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7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2024選舉需要更多年輕夥伴加入,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一起打拚;對於艱困選區,也要號召更多藍軍的新戰士,歡迎年輕朋友投入挑戰。

青年節將至,國民黨今天在中央黨部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公布青年事務委員會第2屆委員名單,共18位。其中包括5位現任青年公職民代,有桃園市議員陳韋曄、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南投縣議員游顥、高雄市議員許采蓁。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國民黨新一屆青年事務委員會成員來自全國各地,於各自不同領域表現傑出,包括青年培育、生涯規劃,甚至都市更新與教改議題,希望未來將各自專長帶到青年事務的平台,共同努力讓國民黨青年工作做得更好。

朱立倫致詞時指出,國民黨過去一年將原來青年團及青工會整合並擴大功能,將青年工作踏實發展或各地深耕,無論是青年政策、青年實習或青年參政、青年論壇等各項工作,都做出一定的成果,許多年輕人進入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落實青年參政,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勇敢實施青年初選民調加權最高可至100%,也看到總共152位青年參選人,其中111位當選成為年輕民意代表,這是國民黨的驕傲和光榮。

他說,包括去年勝選之後,有許多優秀青年成為各縣市重要的發言人或重要幹部,國民黨培訓青年一步一腳印,讓年輕人建立關心公共事務的管道。

出席記者會的江怡臻說,國民黨把更多年輕人的聲音化為政策。

柳采葳表示,國民黨年輕民代、黨員、工作人員愈來愈多,國民黨與年輕人持續接觸,與青年站在一起。(編輯:翟思嘉)11203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