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營分享康乃馨 林佳龍代表總統感謝憲兵維安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2日電)母親節前夕,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第一次到俗稱「天下第一營」的211營,代表總統蔡英文感謝所有憲兵不論風吹日曬雨淋堅守崗位,保衛國家最高官署的維安。

林佳龍晚間在臉書發文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他說,今天是第一次到俗稱「天下第一營」的211營,代表總統蔡英文感謝所有憲兵姐妹弟兄,平日不論風吹日曬雨淋,都堅守崗位,保衛國家最高官署的維安。

他說:「上哨就是上戰場,守紀就是重榮譽」,貼切形容211營的任務職責。他帶著康乃馨到營隊和大家分享。

他提到,211營有67位女性,占全營人數的1/5,比例很高,今天代表受贈的家聿和佳娣,兩位都是很優秀的軍人,家聿剛結束「國軍體能戰技幹部訓練班」成績優異,也升上士官長;另一位佳娣,她除了是一位軍人,也是媽媽,下個月她即將迎接第二胎的到來。藉此機會,關心營隊的生活環境,確保大家能在良好的空間休息,才有好的精神執行勤務。

林佳龍表示,明天是總統府開放參觀的日子,府內除了規劃一系列的活動,還有康乃馨可以索取,要和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歡迎相揪前往總統府參觀,再到中正萬華區走逛、吃美食,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編輯:林興盟)11205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