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竹市永恆之丘施工缺失 賴香伶向監院告發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6日電)立委、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賴香伶今天表示,新竹永恆之丘納骨塔嚴重積水,甚至還有雨水飛濺到牌位,質疑是否施工有缺失或人謀不臧的問題,因此今天帶著告發信向監院檢舉,並呼籲徹查、釐清缺失。

民眾黨指控新竹市永恆之丘納骨塔設計不良,導致積水嚴重,賴香伶、新竹市議員宋品瑩、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等人,上午赴監察院告發。

賴香伶指出,日前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倒塌,監察院近期終於完成調查報告,並確定相關施工單位沒有按圖施工,如今類似的狀況出現在新竹市,被前新竹市政府稱為「全國最美納骨塔」的新竹市永恆之丘,近期被踢爆祭祀區嚴重積水,甚至還有雨水飛濺在牌位上,不僅是打擾先人、更對先人不敬。

賴香伶質疑,「這難道是耗資新台幣5億元的工程品質?」過程是否有施工缺失或人謀不臧的問題,因此今天帶著告發信前來監察院,並呼籲監察院成案、徹查並公布真相,不要讓一件又一件的公共工程都只重視包裝,而不顧及品質。

楊寶楨表示,只要新竹連日下雨,永恆之丘內部就會積水,代表防水、排水都出了問題,因此今天向監察院提出檢舉,呼籲儘快展開調查、釐清是否有疏失。(編輯:翟思嘉)11205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