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謝國樑:重點是如何團結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7日電)國民黨預計今天公布總統選舉徵召人選,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說,大家最關心人選是否能有效整合,假如沒有團結絕對不可能勝選,即便團結都要非常努力。

國民黨下午將召開中常會,包括謝國樑、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都將出席,外界預料會提名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謝國樑上午出席在五堵國小舉辦的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頒獎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說,現在是團結時刻,無論徵召何人,大家最關心人選是否能有效整合。

謝國樑說,他要重申「假如沒有團結是絕對不可能勝選」,即便團結都要非常努力,重點是如何團結,而不是徵召哪一人選,希望今天過後,所有國民黨的力量都能繼續團結。

記者詢問,黨內似已有共識徵召侯友宜,對於侯友宜參選是否有信心,謝國樑表示,人選要等黨中央宣布,他樂觀看待目前的狀態,但他還是認為「關鍵點會是在未來徵召後的團結」。(編輯:蕭博文)11205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