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懸念出席被徵召? 侯:責任來了一肩承擔

陳潁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今(17)日下午的中常會宣布總統徵召人選,而在日前朱立倫分別會見郭台銘和侯友宜後,挺郭派原訂昨(16)日舉行的記者會和中常委餐會一一取消了,另外挺韓團體也已經表態,將轉換為支持黨中央的「啦啦隊」,加上侯友宜下午也將出席中常會,出線情勢越來越明朗,不過藍軍內部仍有不少挺郭勢力,如何說服「挺郭派」成為侯友宜的一大難題,對此,侯友宜表示,一生不變的信念,就是責任來了一肩承擔,自己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守護國家、守護人民。

神情專注主持會議,下午要出席中常會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繼續市政行程態度輕鬆,而這也可能是他徵召之前,最後一場市政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黨的規劃,一生永不改變的信念,就是責任來了我一肩承擔,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守護國家守護人民。」不只「一肩承擔」這番話耐人尋味,在黨主席朱立倫分別會見郭侯之後,預計將由侯友宜披掛上陣呼聲高,而原本擁有黨中央外頭路權的挺韓團體,也表態成為「啦啦隊」

另外挺郭派,原訂16日舉行的記者會和中常委餐會通通取消,加上下午的中常會,北北基桃市長都確定出席呈現大團結氣勢,侯友宜出線態勢越來越明朗,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臉書PO出恭喜侯友宜感謝郭台銘,祝福國民黨ㄧ起加油,被解讀是「提前破哽」,暗示確定徵召侯友宜,不過與此同時,郭台銘的支持者,陸續湧入朱立倫臉書失望留言,藍軍整合工作備受考驗。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唯有大家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要團結國家共好的,我們都會攜手並進。」儘管藍營共主人選昭然若揭,但後續的團結整合,可能才是前進總統大位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