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執政7年 感謝國民團結齊心、風雨同行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談及執政7年時說,有成功、有挫折,感謝國民團結齊心、風雨同行,執政團隊會繼續全力以赴,為國民生活幸福打拚,讓國家不斷向前,繼續努力讓台灣走向世界。

蔡總統表示,台灣已穩穩走在前進道路,會繼續強化經濟韌性,壯大實力,在全球供應鏈站穩腳步,同時與國際盟友一起確保台海和平穩定。

小英之友會在歷年5月20日前後辦公益捐血活動,蔡總統上午受邀出席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公益捐血活動表示,以公益回饋社會很有意義,謝謝大家努力帶給社會更多溫暖,及小英之友會這些年陪伴和支持,「有你們的陪伴,我不孤單,我有信心」。

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會總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對政府推動國艦國造感觸多,對的事及政策交給對的人執行就會看到台灣偉大,捐血也一樣,交給小英之友會,讓社會看到色彩。

陳時中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蔡總統卸任後,小英之友會如何轉型時表示,小英之友會過去以公益為核心,未來公益主體性會越來越多。

至於2024年總統選舉,陳時中說,小英之友會一定支持副總統賴清德,且對整合有信心,目標一加一大於二,維持主體性並讓組織間有系統性對話,發揮最大力量,幫本土政權持續服務台灣。(編輯:李明宗)11205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