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大學生酒醉倒地 救護車送醫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台中市2名大學生昨天和朋友聚餐席間飲酒,後來回到校園排球場觀賽,2人因不勝酒力,出現頭暈、無力症狀,隨後倒地,同學通報消防局協助送醫,治療後恢復清醒。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通報,一所大學校園內有有男子出現頭暈無力症狀,立刻派員前往協助,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現場有1男1女,疑似飲用了酒精性飲料,造成頭暈、無力倒地,將2人送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校方今天表示,2人為校內日文系學生,疑似和同學在校外聚餐時,席間有飲酒,餐敘後一行人到校內排球場邊觀賽,2人不勝酒力,出現頭暈、無力症狀,在場其他同學發現情況不對,趕忙將2人送醫,治療後已恢復清醒。

校方表示,依據校規規定,不得在校內飲酒,雖2名學生在校外飲酒,事後會向學生宣導,飲酒後應注意自身安危。(編輯:郭諭儒)11110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