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回家了" 馬國女大生家屬悲慟招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畢業前三個月,遭到陳姓男網友殺害!家屬昨(14)日抵達桃園機場,爸爸難掩悲痛,辛苦把女兒拉拔長大卻命喪他鄉,只希望政府給個公道!今(15)日下午,家屬也回到女兒租屋處招魂,心情相當沉重。

一聲聲呼喚喚不回寶貝女兒的性命,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的父母和家屬,穿著一身黑,回到女兒租屋處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弟弟捧著姊姊靈位,上車離去全程不發一語,15日一早家屬也前往殯儀館認屍,見女兒最後一面經過一夜沉澱,不過前一晚搭機抵台後,一落地面對鏡頭爸爸忍不住悲痛,好想知道為何女兒會成為凶手的目標,蔡姓女大生父親說:「我們辛辛苦苦把一個女兒養了這樣大,對嗎都要畢業了,到這裡給人家被殺殺人就是錯,請台灣政府還我們一個公道好嗎。」

只想替女兒討回公道,2個月前心肝寶貝才回家探親,現在卻天人永隔,而隨著調查進展,陳姓嫌犯13日中午走出士林的公寓,似乎跑去買便當,看起來相當冷靜,沒想到他返回住家後卻試圖輕生,陳姓嫌犯鄰居說:「本人還是清醒的啊,擔架沒辦法進去電梯很小,他還走路出來上去。」

警方調查陳姓嫌犯是南投人,獨自到台北打拚,3個月前才到鶯歌租屋,他10年前曾經在南投騎車撞傷人,留下肇事逃逸和公共危險罪的前科,他和蔡姓女大生在網路上只認識一個禮拜,卻動手殺人,由於嫌犯還在醫院治療當中,無法好好做筆錄警方也持續戒護,後續將調閱他的手機通聯記錄,找出真正的犯案動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