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無照少女騎車違規左轉車禍 後座男乘客命危

16歲無照少女騎車違規左轉車禍 後座男乘客命危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8日電)台中市16歲張姓少女日前無照騎車載61歲黃男,在后里區三豐路與小客車發生車禍,張女、黃男送醫,黃男仍在加護病房治療。黃男親友po文尋求行車記錄器,以協助釐清案情。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今天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13日,張女騎機車載黃姓男子沿著三豐路行駛,行經三豐路三段1052巷口時,與劉姓男子駕駛小客車發生碰撞。

警方指出,張姓少女手部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黃男顱內出血以及身體多處擦挫傷,送到衛福部豐原醫院治療。

警方調查,張女、劉男均無酒精反應,而張女並無駕照且違反標誌標線管制規定行車,劉男則未注意車前狀況,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黃男親友也在臉書社群Facebook「后里幫」發文指出,黃男目前在加護病房,因肇事的小客車沒有行車記錄器,希望當時行經此處的車輛若有行車記錄器,可提供影片,協助釐清案情。(編輯:卞金峰)11110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