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逆子疑因討錢未果 酒後持棍毆打母親致死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0日電)雲林縣洪姓男子昨天上午疑因討錢未果,酒後持木棍毆打母親和兄長,洪母送醫不治,檢方訊問後認為洪男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今天表示,洪姓男子(46歲)昨天上午酒後持木棍毆打母親和兄長,洪男棍棍往身材嬌小的洪母(75歲)頭部攻擊,洪母僅用雙手阻擋,洪男的兄長也難逃木棍攻擊。

吳文城指出,洪男的兄長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協助洪母就醫,但仍宣告不治,洪男的兄長受輕傷。警方當場逮捕睡夢中的洪姓男子,並查扣犯罪用的木棍。

吳文城說,檢方訊問後認洪姓男子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今天相驗,初步認定腦出血休克致死,將擇日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警方調查,洪家3人同住一個屋簷下,洪母年邁無法工作,經濟全靠兄長一人獨撐,洪男平時好吃懶做,昨天疑因討錢未果,酒後失控出手毆打。(編輯:謝雅竹)11110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