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遭陌生男逼下跪 公車司機見義勇為下車伸援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28日電)新北市新莊一名游姓孕婦昨天在路上遭陌生男子大吼並逼迫下跪,她在驚恐之餘雙膝跪地,幸好有名公車司機立刻開車到路邊喝斥並趕走男子。游女已提告,全案將函送檢方偵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調查,昨天上午7時許,懷有身孕的38歲游姓女子在新北大道七段附近準備去上班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大吼,還命令她跪下。

警方調查,游女因為害怕被攻擊,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下跪,過程中不斷大喊救命。後來有公車司機見狀,立刻幫忙驅離那名男子。巡邏員警經過也立即上前關心,查獲涉案者是29歲陳姓男子。

游女的丈夫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表示,他太太已懷孕37週,事發當下有非常多人路過,但都沒報警,人行道上很多人趕著上班上課,與她太太的情況對比「完全是兩個世界」「說真的很灰心」。

這名網友表示,伸出援手的司機大哥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當時剛好塞車,司機看到男子大吼大叫,立刻開到路邊並下車暍斥那名男子,另有一名機車騎士也上前幫忙,他非常感謝。

目前游女已提告恐嚇與強制罪,警方今天會通知陳男到案,全案後續將函送檢方偵辦。(編輯:李錫璋)11110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