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怪男狂吼逼孕婦下跪! 公車司機趕赴解圍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有一名游姓孕婦,昨(27)日早上出門上班,卻在路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叫住,要她下跪,考慮到自己懷有37週的身孕,她只好乖乖配合。過程中,孕婦大聲呼救,卻沒有路人上前幫忙,直到對向的公車司機,下車喝斥男子,孕婦才成功解圍。

大馬路上一名女子雙腳下跪,下秒裸著上身的男子,大搖大擺從現場離開,就在剛剛他強逼孕婦下跪,但他似乎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意,事發就在新北大道七段,一開始民眾以為是夫妻在吵架,上前了解才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原來27日早上7點多,一名38歲游姓孕婦準備出門上班,走到新北大道七段,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對她怒吼甚至強逼她下跪,考慮到自己懷有37週的身孕,她邊呼救邊乖乖聽話。

只是一次似乎不夠,男子還要他雙腳跪下,直到公車司機趕緊下車喝斥才成功解圍,這時路過員警也上前處理,目擊民眾說:「他一直罵孕婦然後一直叫她不要講話,公車司機跟一個騎機車的先生路過,就馬上下來制止制止那個人就跑了。」

熱心司機見義勇為,把車停在路邊上前幫忙,只是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孕婦當下急著上班,事後才到警局做筆錄,新莊分局丹鳳所長蔡天瑞說:「事後循線得知該名涉案男子,全案依恐嚇強制罪嫌依法偵辦。」目前嫌犯尚未到案說明,初步了解他當下情緒相當不穩,游姓女子的老公不捨太太大腹便便,還被逼迫下跪,在臉書發文,畢竟第一時間,沒有路人伸出援手,他也希望若類似事件重演,希望有人能站出來幫忙報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