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消暑好去處! 雙北樂園開放玩水

暑假消暑好去處! 雙北樂園開放玩水 | 華視新聞
(圖/取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夏日正是許多人玩水的好機會,新莊區中港大排旁的「塭仔底溼地公園」戲水池將於7月1日開放免費戲水,有大、小噴泉和超好玩的彩虹噴水隧道,是親子消暑沁涼的避暑勝地,除此之外,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的「小小水樂園」也將於7月1日開放,內有5項遊樂設施,分別是套圈圈、甜甜圈、升降溜溜球、水桶怪人及胖胖龍,讓小朋友玩個盡興。

快來玩水! 「塭仔底濕地公園」7/1開放 

新莊區「塭仔底濕地公園」是新莊唯一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公園,有迎賓廣場、兒童遊樂區、戲水池、休憩涼亭和溜冰場等,其中戲水池更是盛夏酷暑期間,小朋友們最愛的消暑設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塭仔底濕地公園內戲水池噴水設施,功能測試及池內環境清潔均已完成,將於7月1日開放使用,歡迎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清涼一下,戲水池開放噴水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每半小時噴水10分鐘,每周一進行設施及場地維護不開放使用。

(圖/取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圖/取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小小水樂園」7/1開放 水源環保再利用!

另外,台北市兒童新樂園中佔地300平方公尺的「小小水樂園」也將於7月1日開放,此樂園是台北市第1座共融式親水遊樂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每日上午9時30分起開放(9月1日至9月底,例假日開放),每場次50分鐘,每1場次可容納100人,入場費用50元。此外,暑假期間凡於水樂園購票入場並至兒童新樂園粉專按讚,現場再送限量清涼飲品或冰品1份,讓你涼爽一夏!

(圖/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圖/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小小水樂園」的水源均為自來水,全天候不斷流動,使用過的水直接排入園區內的夢想海重複利用,避免浪費水資源,每日營運結束後均會徹底清潔整理,各項遊樂設施噴出的水柱也經過調整,讓小朋友安心玩水。此外,水樂園旁也有3座更衣亭、2間盥洗室及戶外淋浴區,可供民眾簡單沖洗。

(圖/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圖/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