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至嘉義芙蓉山登山失聯 被發現陳屍山徑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0日電)台南市楊姓男子昨天獨自到嘉義縣芙蓉山登山,因遲未返家,家屬報案協尋,今天被發現陳屍在芙蓉山三角點往天福山方向山徑,死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嘉義縣消防局於凌晨接獲警方轉報,指住在台南市的楊男昨天獨自到阿里山鄉的芙蓉山登山,因直到凌晨尚未返家並聯繫,家人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尋,並在阿里山公路(台18線)66公里處的停車場發現楊男的自小客車。

消防局凌晨調派三和、阿里山、竹崎和奮起湖等消防分隊人員漏夜搜尋,並無所獲,今天上午再度前往芙蓉山步道一帶搜尋時,接獲其他山友報案,在芙蓉山三角點往天福山的山徑,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搜救人員趕抵,初步確認為失聯楊男,已明顯死亡,正運往登山口,後續交由警方處置。

警方指出,芙蓉山因多處陡峻地形,對山友頗具挑戰性,不過,山區氣候變化大,且山徑多竹林、叉路,建議攜伴登山;楊男輕裝前往芙蓉山登山,預料是要單日往返,不過,為何會陳屍在中途的山徑,有待進行相驗釐清死因。(編輯:陳仁華)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