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誤踩同學眼鏡遭毆 高市教育局:不容校園暴力

中央社  / 高雄市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30日電)高雄一名國中生28日在學校不慎踩到同學眼鏡,遭對方推倒並用手機毆打到頭破血流;市府教育局今天表示,已介入了解,絕不容許校園暴力,打人的學生及其家長也已致歉,後續追蹤雙方和解情形。

有家長日前在臉書(Facebook)社團發文表示,小孩走路不慎踩到同學放在地上的眼鏡,結果遭到對方推倒在地,還用手機一直毆打頭部,導致孩子頭破血流,送醫縫了3針,「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殘忍嗎?」並附上孩子頭部受傷的照片。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天回應表示,此事已介入了解,絕不容許校園暴力;這件事發生於28日下午6時許,在學校司令台處,2名學生因事發生口角,一方失控竟用手機毆打對方,同學發現後,馬上通報老師,老師現場處置,將受傷學生送醫治療。

教育局表示,學校隨後也聯絡雙方家長到醫院,並做校安通報,昨天上午9時許,學校也找動手學生到學務處說明。教育局已要求學校妥善安撫家長情緒,並加強情緒教育及法治教育。

教育局指出,受傷學生傷到頭部,目前傷勢尚在觀察,現在請假在家休養中;打人的學生與家長也已致歉,後續會再追蹤雙方和解情形。校方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雙方預計下週會商討和解事宜。(編輯:陳仁華)11111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