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遭7車包圍砸車押走 警逮2嫌救出被害人

中央社  / 高雄市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5日電)高雄陳姓男子今天凌晨載蔡女開車途中,疑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遭7輛車攔下並持棍棒砸車,陳男遭強押帶走,警方以車追人攔查嫌犯車輛,掏槍令顏、賴2嫌就逮,救出陳男送醫。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今天凌晨0時58分獲報,前鎮區翠亨北路路段有人在砸車,立即出動快打部隊,經查為31歲陳姓男子與23歲蔡姓女子開車途中疑似與其他車輛發生行車糾紛,行經該路段時,遭7台車攔下並砸車,陳姓男子遭強押上車,獨留蔡姓女子。

警方到場時,一行人已駕車逃離現場。前鎮分局、苓雅分局與刑警大隊偵二隊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攔查1車,掏槍喝令車上2人趴在地上,37歲顏姓及22歲賴姓嫌犯才趴地就逮。

警方救出手臂受傷的陳男,經送醫診治無大礙。行車糾紛演變為7車包圍砸車還押人,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由專案小組持續查緝其他涉案人車並釐清案情。(編輯:謝雅竹)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