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竄出險害撞 2婦爆衝突"釘孤支"

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有2名婦人,當街上演全武行!2個人的代步工具,機車、電動車都倒地,也沒有人肯退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騎電動車的李姓婦人,突然從巷子竄出來嚇到對方,於是停車提醒,結果這舉動引發婦人不滿,進而把人拉下車,爆發肢體衝突。

2名婦人當街扭打成一團,其中一方佔下風,被推倒在地,實在氣不過,趕緊爬了起來上前理論,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上前推了她好幾把,她們的行徑也讓用路人看傻眼,機車騎士VS.電動車騎士說:「你幹嘛你兇幹什麼。」看到2台車倒在地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車禍意外,警方到場後才知道,原來是行車糾紛。

目擊民眾說:「沒撞到沒撞到,差一點而已。」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李姓婦人騎著電動車,從青島街左轉熱河一街,因為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讓對向直行機車騎士嚇一跳,停下提醒,結果成了導火線,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十全所長周晏立說:「(電動車)突然從巷子出來,嚇到這一名騎機車的李姓女子,該名騎機車的女子表示她有受傷,會自本所提傷害告訴。」

2人歲數加起來破百歲,卻因為行車糾紛沒有好好處理,當街大打出手,現在動手的那一方,恐怕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