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警官涉富商招待餐會 台中市警局:嚴辦不徇私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台中與南投爆出有警官受邀到富商私人招待所參加餐會,事後南投一名警官涉性騷擾事件。台中市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今天表示,配合警政署調查,不會徇私,依法嚴查嚴辦。

有媒體披露指稱,南投縣某分局一名小隊長,日前與單位同事一起前往台中市參加餐會,餐會結束後,小隊長請一名女警代駕,返回分局卻酒後失態,跑到女警宿舍騷擾對方,小隊長記一大過調整服務地區,改調行政警察警員,分局長則因危機處理失當記申誡2次。

由於事發當天,有台中、南投縣多名二線三星以上的警官,獲邀到富商的私人招待所參加餐會,後因南投小隊長涉及酒後性騷擾一案,衍生了案外案。

對此,鄧學鑫今天出席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目前正配合警政署調查,相關細節不便說明。他說,不鼓勵八卦,支持員警認真努力工作,外界不要道聽途說、捕風捉影,警方會深入調查,不會徇私,不會有任何庇縱,至於當天出席的台中警官人數也還在調查中。

台中市警案局發布聲明指出,配合警政署會同調查中,並主動積極查處有關市警局人員赴宴有無違失,因目前尚在調查中,無法針對調查細節一一回應,一定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徇私的原則,依法嚴查嚴辦。(編輯:謝雅竹)11112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