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失聯外籍移工身藏4刀遊走 遭警方逮捕送辦

中央社  / 高雄市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9日電)高雄一名男子今天清晨在慈雲寺附近持刀行走,嚇壞路人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是失聯阮姓外籍移工,上前逮捕在他身上搜出4把刀械,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入出國及移民法等偵辦。

高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今天清晨楠梓區慈雲寺旁橋邊,有男子對路過機車騎士持刀揮舞,「見人騎車經過就砍,都沒砍中,路人經過他旁邊他都沒動作,應該是只攻擊騎機車的。」提醒民眾路過要注意。

不過,高雄市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所表示,未接獲有民眾遭攻擊,而是今晨6時50分獲報男子在慈雲寺附近的橋邊亮刀行走。

員警獲報到場,男子正行經一家早餐店,見員警現身立即拔腿狂奔,形跡可疑。員警一路追趕,最後30歲失聯越籍移工阮男體力不支跌倒遭制伏。阮男一度情緒激動喃喃自語,員警在旁勸說,並將阮男管束上銬保護。

警方表示,當時並未看到阮姓男子有當眾亮刀,但身上確實有搜出2把菜刀、2把水果刀,將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入出國及移民法偵辦。(編輯:孫承武)11112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