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前夕 蔣萬安慰勞北市警消

農曆春節前夕 蔣萬安慰勞北市警消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8日電)農曆春節前夕,有感於北市警消長期堅守崗位、守護市民安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特地到台北市警察局和消防局慰勉辛苦的警消,並頒發慰問金及水果。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和消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蔣萬安下午3時30分由消防局長莫懷祖陪同,至消防局中崙分隊及社子分隊慰勉年前仍堅守崗位、守護市民安全的消防人員。

消防局說,蔣萬安會中特別嘉勉消防局長久以來在救災救護工作的努力與付出,對於防疫期間不眠不休、奉獻犧牲,有效確保市民生命安全,並頒發慰問金給予高度肯定。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消防局表示,蔣萬安也期許消防人員要秉持專業態度,給予市民最沉穩而堅韌的守護。

松山分局也說,蔣萬安在年節前夕特地到轄下中崙派出所頒發慰問金及水果,感謝警察這一年來維護社會治安的辛勞,也提前祝賀佳節愉快。

蔣萬安致詞表示,松山慈祐宮、台北府城隍廟向來為傳統信仰中心,春節期間預計湧進許多民眾到場參拜,且霞海城隍廟也有發放發財金活動,松山分局都已超前部署規劃勤務,全力維護治安平穩。

他說,松山機場、饒河街為北市對外交通樞紐及觀光景點,松山分局在春節期間為維持轄內交通順暢,也已提前規劃相關機動疏導、路況查報等勤務,並體認警察為治安、交通和防疫工作的努力和犧牲,表達由衷感謝。

松山分局表示,將全心全力達成蔣萬安的期許,春節期間將持續加強安全維護工作,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目標,讓民眾過好年。(編輯:張銘坤)11201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