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街友酒後口角持刀攻擊 逃逸半小時遭逮捕送辦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7日電)花蓮45歲沈姓街友昨晚酒後經過某超商前,疑不滿遭鄭姓街友嗆聲,竟拿出水果刀朝對方喉嚨攻擊後逃逸,警方啟動圍捕,半小時後將他逮捕,依殺人未遂送辦,遭傷的街友送醫無礙。

遭攻擊的43歲鄭姓街友原本跟另1名街友在超商內飲酒,2人才因酒後吵鬧,店家報警後,遭警方驅離,2人留在超商外繼續喝酒,而沈姓街友則是酒後經過超商,疑似不滿遭鄭男怒罵,雙方起口角。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沈姓街友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朝著鄭男喉嚨攻擊,當場大量出血,沈男徘徊後才離開,留下受傷的鄭男及同夥街友。

警消晚間8時許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倒地的鄭男脖子有7公分切割傷,因傷到小動脈持續出血,緊急給予創傷處置,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周庭安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指出,警方到場時沈姓街友已逃離,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實施大規模攔截圍捕,於事發後半小時在花蓮市區查獲沈男及起獲作案用的水果刀,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編輯:黃世雅)11204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