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人員規勸勿亂丟垃圾被打 彰警查打人男子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8日電)彰化市公所蔡姓約聘人員上午在彰化市陽明公園掃地,規勸張男不要亂丟垃圾,卻遭對方出拳痛毆,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彰化警方循線查緝42歲張男身分,並傳喚到案明。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指出,55歲蔡男為彰化市公所公用事業課約聘人員,負責陽明公園清潔打掃等工作,上午打掃時發現張男要丟垃圾,上前規勸對方不要亂丟。張男被規勸後心生不滿,對蔡男拳打腳踢,即使蔡男被打到跪在地上仍不停手,隨後離開現場,有民眾看到蔡男被毆打跪地趕緊報警。

彰化分局民生路派出所指出,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查出42歲張男身分,循線前往住處找人卻撲空,已通知張男到案說明,釐清動手打人原因。

彰化市長林世賢下午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探視全身是傷的蔡姓清潔員。他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市公所除協助就醫外也已提告,所有清潔隊員、公務員都是為民服務,對清潔人員無端遭受襲擊感到不捨與遺憾,強烈譴責暴力,也呼籲警方強力查辦。(編輯:孫承武)11205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