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童命喪斑馬線 重傷母親術後轉普通病房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6日電)台南市8日發生休旅車撞擊斑馬線上母女,造成3歲女童不治,母親重傷送進成大醫院,院方今天證實,女童母親完成手術後,身體狀況改善好轉,已轉至普通病房。

成大醫院指出,女童母親接受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身體狀況逐漸改善好轉,已轉至普通病房,院方將持續觀察。

台南市北區忠義路、成功路口8日上午9時許發生車禍,38歲李女帶著3歲幼女走在斑馬線上,遭36歲杜姓孕婦駕駛休旅車左轉撞上,李女受困車底被救出送醫,女童倒地傷重不治;不少人在車禍現場擺上鮮花、玩具及糖果等物,悼念女童。

送進成大醫院的女童母親完成手術後,女童父親才鬆口對母親說出實情,母親不禁淚灑病房。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已完成車禍處理程序,肇事孕婦已依過失致死罪嫌被函送,市警局同時啟動1個月的大執法,台南市30名議員今天更成立交通安全連線,捍衛行人路權。(編輯:謝雅竹)11205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