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3轟擊垮太空人 26年後再奪世界大賽冠軍

勇士3轟擊垮太空人 26年後再奪世界大賽冠軍 | 華視新聞
(翻攝自MLB推特)。

中央社

(中央社休士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MLB勇士今天靠著索萊爾、史萬森、弗利曼各揮出1支全壘打,加上佛里特等投手徹底封鎖太空人打線,最終以7比0贏球,並以4勝2負的成績,繼1995年後再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今天砲聲隆隆,3局上半靠索萊爾(Jorge Soler)打出1發飛出球場的特大號3分砲先聲奪人,史萬森(Dansby Swanson)也在5上追加一支大號兩分砲,弗利曼(Freddie Freeman)7上錦上添花揮出陽春砲,加上佛里特(Max Fried)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的好投,最終7分之多大勝休士頓太空人。

勇士今年擊敗太空人,拿下隊史第4座世界大賽冠軍,上一次他們奪冠是在1995年,當時是有麥達克斯(Greg Maddux)、葛拉文(Tom Glavine)、史摩茲(John Smoltz)3巨投坐鎮的年代。

今年季後賽,勇士首輪3比1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接著4比2扳倒衛冕軍洛杉磯道奇;今天贏球後,以4比2奪得世界大賽冠軍。(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11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