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戰! 太空人Garcia先發戰勇士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六戰,將在台灣時間3日在休士頓登場。背水一戰的太空人,決定派出僅休息3天的賈西亞(Luis Garcia)迎戰,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表示,不排除要投手車輪戰;而勇士則派出王牌佛里德(Max Fried)掛帥先發,勇士封王機會有多大?若延長戰線打到第七戰誰佔優勢?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MLB世界大賽第六戰,就要在台灣時間3日,移師到休士頓太空人的美粒果球場舉行,前一戰再辛苦二度扳平,最終逆轉勝的太空人隊,將派出只休息3天的右投手Luis Garcia先發,GARCIA在今年季後賽的表現其實不太好,4場的出場投了13局拿下1勝2敗投出18次三振,防禦率卻高達7.62,總教練Dusty Baker也表示,萬一有狀況,就會立刻押上牛棚,不排除要投手車輪戰。

而只差一勝就能封王的勇士,則要派出王牌左投Max Fried迎戰,但是FRIED在季後賽出戰4場,投了21.2局拿下1勝2敗投出23次三振,防禦率也是不太及格的5.40,勇士隊只剩一勝就能封王,但外界都替他們擔心,去年國聯冠軍賽被逆轉的戲碼再度上演,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說:「我覺得不用擔心,每次Max上場都能讓我放心,同時我們還有,上次投出5局無安打的Ian Anderson,有這樣的陣容,請大家拭目以待。」

但是勇士隊真的不用擔心嗎, MLB球評陳子軒說:「確實其實戰線愈長,對於兩隊的打者,尤其是太空人隊,這些老球皮的打線,他們對於對方的中繼投手,一定是愈來愈熟悉,所以如果戰線愈長,甚至拉長到第七場,那可能對勇士隊,就有大麻煩了。」一邊的太空人是背水一戰不能再輸,而勇士也是為了避免夜長夢多要全力求勝,第六戰還沒開打,精彩程度絕對值待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