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見國民隊球員 白宮氣氛熱鬧

川普接見國民隊球員 白宮氣氛熱鬧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世界大賽的後續!美國總統川普,今(5)日在白宮接見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的冠軍,華盛頓國民隊,大部分國民隊的成員都出席,而當天的活動還出現一個小插曲,日裔美籍補手鈴木清戴上一頂川普簽名「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川普似乎太開心了,直接從後頭熊抱鈴木清。

白宮前的草皮擠滿一堆人,美國總統川普5號在白宮接見,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冠軍華盛頓國民隊,現場氣氛好熱鬧,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和第一夫人很高興能在白宮,歡迎2019年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隊。」

川普第一位介紹的選手是日裔美籍捕手鈴木清,鈴木清似乎有備而來,他戴上有川普簽名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色帽子,讓川普看了相當開心,還從後面熊抱鈴木清,突如其來的古怪舉動,又成了網友揶揄的笑柄,鈴木清:「我愛你們,我愛你們,謝謝。」

現場國民隊的成員,表現讓川普龍心大悅,不過也有少數幾位成員,立場與川普不同,所以沒有出席這場表揚活動,而這一抱,肯定成為活動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