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合體館長尬肌肉 化身暖男為隊友示範動作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霍華德今天前往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與知名主播主館長(陳之漢)一起尬肌肉,霍華德也不忘指導小老弟重量訓練的注意事項,讓大家獲益良多。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上週宣布簽下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成為台灣籃球圈的發燒話題。對台灣印象極佳的霍華德,也嘗試融入台灣的生活環境,昨天甚至跑去逛夜市。

霍華德今天前往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加入團隊重量訓練,而館長也是出了名的肌肉猛男,兩人在鏡頭前合體秀大肌肉,羨煞旁人。

霍華德昨晚一邊逛夜市一邊開直播,雲豹隊長鄭瑋詢問新隊友昨晚夜市美食之旅究竟吃了什麼,在鏡頭前霍華德有嘗試地瓜球,不過他透露自己還吃了雞屁股,「滿好吃的」。

霍華德顯然對自己的「膽識」很得意,還反問鄭瑋有沒有吃過,而他也對台灣道地小吃留下深刻印象。

訓練中,霍華德收斂起笑容,專注投入訓練,也主動指導隊友訓練時的一些小細節,甚至還化身「暖男」,替本土控衛陳建銘示範正確動作,讓陳建銘有些受寵若驚。

陳建銘說:「我覺得很榮幸,一個NBA巨星來指導我們動作,真的非常興奮,看得出他是一個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人,他每個動作都非常要求自己,做到極限。」(編輯:管中維)11111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