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抱怨健身房遭查室內空品 新北市:例行檢測

館長抱怨健身房遭查室內空品  新北市:例行檢測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1日電)網紅「館長」陳之漢抱怨,名下多間健身房遭查稅及查核空品。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例行不定期巡檢健身場所,8月前往「館長」的新莊館檢測室內空品,要求改善不合格部分。

媒體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時指稱,已經被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害得很慘,健身房完全不賺錢,多間還遭同時查稅及查核空氣品質。

對此,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以文字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表示,依據行政院環保署民國106年公告,運動健身場所屬第2批公告室內空氣品質列管場所;環保局依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實行細則,得派員檢驗測定室內空氣品質。

環保局指出,今年依規定執行例行性查核95家運動場館;陳之漢的「成吉思汗新莊館」是於8月22日查核,不合格部分已請業者改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永和區陪同新北市議員陳鴻源、連斐璠在永和區溪州市場及勵行街市場掃街拜票時,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對於「館長」抱怨遭稽查的看法。

侯友宜指出,陳之漢長期支持新北市的警察與消防,貢獻許多運動器材與運動方式,讓警消守護新北人民安全與健康。

侯友宜表示,感激陳之漢對於新北市的公益付出,相信「館長」對於許多事情應該也是正向看待,謝謝「館長」投入慈善公益、守護警消與守護市民的健康。(編輯:戴光育)11111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