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國王前鋒李睿麒車禍左膝骨折 本季報銷

PLG國王前鋒李睿麒車禍左膝骨折 本季報銷 | 華視新聞
李睿麒收到球隊祝福(圖片來源/新北國王提供)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前鋒李睿麒日前前往客場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左膝嚴重骨折,並進行手術,球團今天表示,經評估傷勢後,確定李睿麒本賽季報銷。

新北國王20日作客高雄市鳳山體育館,出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而國王隊球員19日先在高鐵站集合,再一同南下,但前鋒李睿麒在前往高鐵板橋站途中發生意外。

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李睿麒因車禍造成左膝嚴重骨折,已於第一時間就醫,並在當晚進行手術,經評估傷勢後,確定2022-23剩餘賽季報銷,後續將動用球隊資源,協助李睿麒度過難關,再次回到球場奮戰。

球團指出,在意外的第一時間,李睿麒依然心繫球隊接下來南下高雄的比賽,為隊友加油打氣,在得知初步傷勢嚴重、本季無法回到球場的同時,也喊話希望隊友能夠為他贏得本季冠軍。

29歲的李睿麒原本名字為李盈鋒,身高193公分,曾拿下大專籃球聯賽(UBA)籃板王,自台灣首府大學研究所畢業後,2017年參加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被富邦勇士選中,後來轉戰九太科技,並在2021年加盟PLG國王,本季出賽5場,平均出賽時間不到7分鐘。(編輯:張雅淨)11112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