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上半場豪取91分寫隊史新猷 勇士苦吞2連敗

中央社  / 美國

(中央社布魯克林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州勇士,籃網上半場狂砍91分締造隊史上半場最高得分紀錄,終場以143比113勝出,勇士苦吞2連敗。

籃網總教練馮恩(Jacque Vaughn)得知子弟兵寫下新猷也嚇了一跳。

美聯社報導,這甚至也是NBA史上數一數二的佳績。根據美國體育頻道ESPN,籃網此役上半場狂砍91分,寫下NBA史上第3高的上半場得分。NBA迄今上半場最高得分是107分,由鳳凰城太陽在1990年締造。

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進帳的23分,有21分是在上半場攻下,而籃網全隊上半場豪取91分,終場以30分之多輕取勇士,讓勇士連兩場在紐約苦吞慘敗。

在陣中大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魏金斯(Andrew Wiggins)缺陣的情況下,勇士這次東區客場之旅以1勝5敗作收,只能寄望耶誕節出戰曼菲斯灰熊時,盡可能滿血回歸。

屆時魏金斯可望復出,但柯瑞因肩膀受傷還須休息一段時日,今天落後分差一度高達44分的勇士到時也只能見招拆招。

杜蘭特賽後表示:「這是勇士隊,不管誰上場,你都得敬畏三分。他們有冠軍級的體系,有冠軍級的球員。」

厄文(Kyrie Irving)因右小腿不適並未上場,但籃網不受影響,靠著9人得分上雙追平隊史紀錄,笑納7連勝。

勇士魏斯曼(James Wiseman)全場14投12中,攻下生涯新高30分。

今天一開賽籃網就來勢洶洶,12投11中,第1節打完即以46比17大幅領先,29分的分差是本季聯盟任1節最多。(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1112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