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22歲林奕豪任意引退 因家庭因素轉換跑道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發出公告,富邦悍將年僅22歲的球員林奕豪任意引退,等於結束球員生涯,富邦悍將球團回應,林奕豪是因為家庭因素提出離隊,祝福他在其他領域有更好的發展。

22歲的外野手林奕豪高中就讀穀保家商,畢業後就投入職棒選秀,是2019年季中選秀富邦悍將第5指名。

雖然林奕豪還很年輕,不過今天中職發出公告表示,「富邦悍將球團所屬球員林奕豪,依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規章第二十章規定,申請為任意引退球員」。隨後富邦悍將球團回應,「林奕豪因家庭因素向球隊提出離隊,申請為任意引退球員,球團祝福林奕豪未來在其他領域有更好的發展」。

林奕豪在過去幾年於一軍沒有出賽紀錄,在二軍4個球季總計出賽118場,200打數敲出56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80。(編輯:張芷瑄)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