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宣布網羅林益全 簽下1年約26日報到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宣布簽下前富邦悍將資深球員林益全,雙方簽下1年合約,薪資部分日後公布。林益全離開效力6年的悍將後,轉換新跑道,將於1月26日正式報到。

37歲的林益全去年底未被悍將放入契約保留名單,雖然悍將球團之前表示持續有在與林益全談約,不過並沒有太多進展,同時林益全的經紀公司也與統一獅隊接觸,直到今天林益全確定加入獅隊。

獅隊今天發布公告表示,球隊肯定林益全穩定攻擊能力、爭取加盟,今天球隊與林益全達成共識簽約,簽訂1年合約,簽約薪資待球隊整體薪資談定後一併公布。林益全預定於1月26日春訓開訓正式報到,投入訓練,備戰新球季。

林益全自2009年正式投入中華職棒,歷經14年職棒生涯,隨著球隊轉賣依序待過興農牛、義大犀牛及富邦悍將,目前生涯安打數1892支,全壘打205轟,平均生涯打擊率3成35。林益全在大部分球季出賽都破百場,不過去年僅出賽74場算是生涯最少,打擊率則是2成59。

獅隊也指出,從之前開始就都在進行季前戰力補強,針對各隊非60人名單依據球隊隊形戰力需求予以補強,日前春訓第一階段期間網羅中信兄弟捕手張聖豪加盟,強化獅隊捕手戰力。(編輯:屈享平)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