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克服先發缺賽劣勢 轟進23顆三分彈射垮騎士

中央社

(中央社克里夫蘭20日綜合外電報導)在普爾(Jordan Poole)5記三分彈帶領下,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全隊轟進23顆三分球,克服其他4位先發球員未出賽的困境,在客場以120比114擒伏克里夫蘭騎士。

衛冕軍勇士昨天在波士頓經延長賽敗給塞爾蒂克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魏金斯(Andrew Wiggins)和葛林(Draymond Green)今天都未上場出賽。

但是憑藉普爾的32分及傑洛姆(Ty Jerome)的22分,勇士隊贏得難以置信的勝利:本季首次在客場打敗一支勝率過半的球隊。

勇士在第1節三分球投8中7,奠定勝利基礎,而他們在上半場命中14顆三分,則是打平騎士隊史對手半場命中數。

中場休息後,勇士隊未曾鬆懈,第3節迅速將半場領先5分的差距擴大到20分,勇士此節再投進6顆三分。

終場前2分鐘,騎士將落後縮小到4分,但傑洛姆立即以一記三分球還以顏色,勇士再度拉開差距。

普爾是今天勇士唯一有上場的固定先發球員,他投進5顆三分,攻進全隊最高的32分;蘭姆(Anthony Lamb) 砍進4顆三分,傑洛姆、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和傑麥可.格林(JaMychal Green)也各有3顆。(譯者:紀錦玲/核稿:徐崇哲)11201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