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為富邦奪冠軍」 林益全發文說抱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農曆春節前,中華職棒的資深球員林益全,轉戰到統一獅,震撼國內的棒球圈。離開待了6年的富邦悍將,林益全感性發文,向球團說了謝謝,也說了對不起。他覺得很抱歉,沒有辦法為富邦拿下一座總冠軍,然而新球季,林益全就會改穿「獅」袍,到時候統一獅隊,就有生涯打擊率,排在前3名的強打者,讓球迷都相當期待。

時任富邦悍將球星林益全(2021.11.16)說:「今天讓大家等了12局,我又『坦』下來了謝謝。」接下來球迷可能看不到,神全再幫悍將「坦」下去了,林益全戰功輝煌,從興農、義大到富邦,曾經締造連13季安打數破百、連續12季打擊率3成以上,生涯1892支安打、205轟、1074分打點,都是隊史第一。

新賽季林益全將轉戰統一獅,他也感性PO文表達感謝和不捨,也向富邦球團道歉,沒能幫忙拿下一座總冠軍,賽事主播說:「哇!這一棒的『阿達力』是不錯,是不是要看著球,千里之外上看台,被林益全給咬中了,哇!這一棒掃出去就知道留不住了。」高雄出身的林益全,將回到培養他的南台灣,到時候獅隊將一次擁有胡金龍、陳傑憲和林益全,3位中職生涯打擊率前3傑的強打者,也讓今年統一的火力輸出,更值得球迷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