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南山、淡商拚男女龍頭 侯友宜:奪冠宴請吃到飽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12日電)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戰,將由尋求史無前例4連霸的淡水商工,出戰北一女中。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出支票,只要淡商拿下冠軍,就宴請所有隊員和教練,到饗饗餐廳吃到飽。

今天上演的爭冠戲碼,包括男子組南山高中、女子組淡水商工,都是新北市球隊。侯友宜今天也親赴台北小巨蛋,要幫這2支球隊加油打氣。

侯友宜說:「去年淡商奪冠,我招待全隊吃牛排,今年我們改去吃在新莊宏匯廣場的饗饗餐廳,這是吃到飽的,讓球員們可以多吃一點。」

另外,侯友宜也提到,「南山高中已經連續當了2年的男子組亞軍,今年一定要把老大拿回來,挑戰隊史第8座冠軍獎盃。」

侯友宜還加碼提到,「8月下旬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會進行今年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只要這次淡商或者南山奪冠,我也會請球員和教練進場觀賞這次高水準的男籃盛會。」(編輯:張雅淨)11203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