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自詡總教練做球 侯友宜:同心協力最重要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12日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親赴台北小巨蛋,觀戰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當他被問到是否願意擔任國民黨的球員下場比賽,他說:「每個人都有現階段的角色,同心協力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今天現身台北小巨蛋,替參加女子組冠軍戰的淡水商工、男子組南山高中加油助陣,比賽開打前他也接受媒體聯訪。

近日台灣體壇正熱,包括在台中舉行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以及在台北登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等,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稍早受訪時也用「總教練」來形容自己的身分與角色。

當被問到朱立倫自詡為總教練,要做球給候選人,對此侯友宜表示:「主席非常辛苦,也很努力扮演好總教練的角色,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在角色分工上,都必須齊心齊力,為國家、為人民打拚,讓國家可以更好。」

接著又有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會下場「打球」(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還是維持一貫態度回應:「每一個人都有現階段的角色,同心協力才是最重要的,我現在是新北市長,主席這段時間也很辛苦,但更重要的是,要為國家、為人民做出一個團結的好結果,才是大家想要的。」(編輯:龍柏安)11203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