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本季轉播電視、網路都有 MOD還設專區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0日電)中華職棒即將於4月1日開打,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本季轉播平台,包括有線台緯來、網路平台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等,特別的是MOD還設了中信兄弟專區,按990即可收看。

中職本季開幕戰將在4月1日於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由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隔天兄弟則繼續在洲際與味全龍隊交手,目前連2場洲際賽事的內野位置都已完售,要拚滿場。

兄弟本季轉播平台部分,球團今天宣布,中華電信特別開了MOD「中信兄弟」專區,將於4月1日上架。凡MOD客戶皆可享有「上半季」限時免費收視服務,只要透過MOD路徑「首頁(第二列)—中信兄弟」或快速鍵990即可收看中信兄弟主場賽事直播。

有線台部分,持續由緯來電視台轉播;網路OTT平台部分,則有中華職棒官方的CPBL TV,還有兄弟球團經營的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除了固定主播、球評群,今年還邀請到緯來的主播群「外援」。(編輯:李亨山)11203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