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緯率國王斷鋼鐵人8連勝 提前登例行賽第一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30日電)職籃PLG今天再度上演林家兄弟對決,效力鋼鐵人的林書豪雖然連2場完成大三元,但新北國王在林書緯22分、8助攻帶動下,以104比100中斷對手8連勝,也提前登上例行賽第一。

這場比賽是林書豪返台加盟P. LEAGUE+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以來,本季第4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兄弟對決」,前3次哥哥林書豪取得2勝1敗,前次交手還寫下50分大三元的驚人數據。

鋼鐵人賽前挾著8連勝的氣勢挑戰季後賽門票,上半場就以63比46領先國王,前3節打完也還握有11分領先。

沒想到第4節風雲變色,國王在第4節前7分鐘打出24比7的攻勢直接扭轉戰局,雖然終場前3分鐘追到1分差,但鋼鐵人多次被對手抓下進攻籃板,加上終場前23秒的要命失誤葬送追分契機,只能看著國王拿下勝利。

新北國王獲得這場勝利後,本季例行賽戰績26勝11敗,提前登上例行賽第一的寶座,確保季後賽擁有所有的主場優勢。

反觀鋼鐵人吞敗後,落後例行賽第4、有季後賽資格的福爾摩沙夢想家達1.5場勝差,在爭奪季後賽門票上難度越來越高。

國王後衛林書緯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說:「拿到例行賽第一,我覺得全隊都很強,不論誰上場都能幫助到球隊,雖然前陣子經歷了一段單洋將的賽程很辛苦,但全隊持續都在進步中,現在這樣的成果非常棒。」(編輯:管中維)11204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